Cecylie.

私有垃圾场
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在这里,但不完整

【无浪/江波涛/周泽楷】一个可能成为文的扎心的段子x

大概除了ooc之外什么也没有

大概甜或者单向虐无浪

带江周的那种








众所周知的,无浪是个账号卡,并且是非常听话的那种。


“哎,你说你,天天这么听你家mas的话,他又不给你发工资,图什么啊?”

隔壁的夜雨声烦曾经这样问过他,他只是笑着摇摇头。


无浪爱着自己的操作者,这是个秘密,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

他不敢也不能告诉别人,如果被谁知道了,大概会被抹杀吧。

他不是怕死,不是怕消失,只是害怕这之后,他便没有一个称手的角色用了。


“其实这只是借口吧”

他想,

“他那么厉害,又怎么会有他用不来的角色呢?”


但他的确是害怕的,害怕再见不到他。

他觉得自己有些自私,但一想到可以看到那个人,他就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


“他很温柔”

无浪趴在窗前,微风吹过,半透的白色窗帘就随风飘起来,他有些长了的头发一起,轻轻拂过他的脸侧,有些痒,又或者是因为想起了那人的样子,无浪无声的笑了起来。

“他很好看,眉眼弯弯的“

无浪闭上眼,脑海中便是那人微笑的样子。

”他的声音也很好听,像是四月的雨,五月的风,六月的蓝天,七月八月的海,和九月的落叶”


但无浪也知道,那个人喜欢的是他的队长,叫周泽楷。

“的确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呀”

无浪鼓起腮,愤愤的想

“长得...也很好看”

无浪有些嫉妒。

不是因为好听的名字和好看的脸,而是因为他被爱着,被那个唤作江波涛的男人爱着。


他低下头,脸躲进了发丝和头发晃出的阴影里。

“主人...对他很好。”

而我也想要。


无浪知道,他当然知道。

江波涛和周泽楷是一对恋人,他们会在路上牵着对方的手,会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江波涛会在周泽楷耳边小声说着什么,有时是甜言蜜语,也有时是一些有趣的事,这时周泽楷会小声的笑着,看向江波涛的眼睛亮晶晶的,然后他们会相拥,会接吻...

无浪嫉妒,嫉妒的要死。


他死死咬住下唇。

“不能再这样了”

无浪想着,

“下次...下次至少要告诉他,告诉他自己的心意”


“主...主人!”

在轮回夺冠之后,无浪上前拉住了要离开的江波涛。

“我的名字里,也有一个三点水啊”

江波涛看着他,疑惑的脸上带了笑。


无浪看着这笑楞住了,眼看着那人就要转身走了才回过神开口,

“我会很乖的”

“所以...能不能也喜欢一下我”

江波涛就这样看着他,没有回答,无浪看不懂他脸上的表情。

“我爱您”

他闭上眼,喉结动了一下。

那人没有回答。


“能不能...能不能别不要我”

无浪低下头,他甚至没有眨眼,眼泪便大滴大滴的掉下来,滴落在地板上,湿掉的地方开出几朵淡蓝色的小花。

那人转身离开了。


“这辈子大概是等不到回答了”

他想。


在战场上,他英姿飒爽,却也只是在战场上。

他有一个爱的人,那人很温柔,对他却是十一月的尘,十二月的雪,一月的冰霜,二月的江水。


我爱他,他不爱我。








-2017.08.23- 

Mentor, Ohio, the United States

阳光很好,头有点痛,童话很美,却不属于我。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Cecy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