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ylie.

私有垃圾场
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在这里,但不完整

【叶王】那时春

前段时间挺火的一个梗

 

一方死亡

 

是刀

 

是刀

 

是刀

 

大概ooc

 

无副cp

 

能接受的话

 

↓↓↓

 


 


 


 


 

王杰希很久没有独自过过年了

 

好在国内的新年总是很热闹

 


 

五年前,王杰希认识了他

 

他还记得那天他在学校门口

 

他遇见了他

 


 

那个人和他差不多高

 

他说,你好,以后我就是你学长了,你可要乖乖听我的话,这样我才会罩着你,知道了吗?

 

然后他笑嘻嘻的接过王杰希手中的包

 

然后他打开,顺走了一包薯片

 


 

”真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那一瞬间,这是王杰希的第一个念头

 

”但他笑起来…挺好看的“

 


 

”哦,不好意思,忘了介绍自己了。我叫叶修,比你高两届“

 

那人突然开口,王杰希楞了一下,随即回过神,刚想自我介绍一下,那个叫叶修的男人却提前了半秒。

 

”王杰希是吧?那我就叫你小王了哈“

 

看着王杰希有些诧异的眼神,便又指着他口袋接了句

 

”身份证,快掉出来了“

 


 


 


 

三年前,王杰希和那个叫做叶修的人相恋了

 

王杰希知道了对方和自己一样懒

 

知道了对方学的是物理专业而并不和自己一样

 

知道了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是B市人只不过在H市过了几年

 


 

他们知道彼此很多

 

却又不太多

 


 

他还是那样笑得灿烂

 

有点痞痞的坏坏的

 

却又很温柔

 

也很好看

 


 

他说

 

王杰希,我喜欢你

 

他说

 

我快毕业了,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要不要试试

 

他还说

 

真的,你要不就从了哥吧,我会待你好的。

 

一辈子。

 


 

王杰希也笑了,他说

 

我不信

 

但他却轻轻的点了点头

 

几乎一直有些冷冰冰的清秀面庞

 

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

 

这会眉眼都笑弯了

 

 薄唇微微抿了起来,却是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一年前的今天,他们纠缠着趟在沙发上,看春晚和烟火

 

两人都没穿什么衣服,空调温度开到很高,就着北方的暖气和对方的体温

 

不冷,倒有些燥热

 
 
他记得那天叶修穿了件深色浴袍没系腰带,衬得本就不黑的皮肤更加白了,却也看的清楚被衣料遮挡着的和常年露在外面的皮肤那道交界线 
他记得自己大概是穿了件旧t恤,下半身整个露在外面,叶修就拿手蹭,他也用腿蹭蹭对方露出来的小肚子 
 
玩闹到兴头上就做,不小心碰到了什么地方就做 
叶修是个很细心的人,前戏都会好好做 
但他也不是个愿意克制自己欲望的人 
 
王杰希至今还记得陷在自己身体中的,那里勾勒出的他下身的型状 
他也依稀记得那时身体的疼痛 
仿佛要散架了,却又说不上的舒服 
 
他不太介意这个,对方也是 
谁上谁下都是自然而然的就这样了 
 
王杰希一直都是个在同龄人算成熟的人,而叶修似乎是他成年以来那个唯一见证并包容他孩子气的人。 
 
 
最后一面是在半年前,他说要出差一趟,而回来却发现,大概是再也看不到那人的身影了。 


心脏性猝死。

据说,他走的时候很安详,并没有痛苦太久。

 
王杰希没有给他送别,甚至没有去他的葬礼。 
但他忘不了他。 
 
他默默操办好一切,而这过程中的一切不如意和难处,却似乎也没有什么了。 
 
 
 
王杰希做了饭,吃完,收拾了碗筷,然后去衣橱,找到了去年的这一天,两人穿过的衣服 
 
王杰希穿着已经洗了许多次稍微有些泛黄了的白t恤,抱着酒红色天鹅绒浴衣,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空旷的房间。 
 
他蜷缩起来,倚在沙发的扶手上,闭着的眼睑上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或是做梦了吧。  



 
嘴唇弯了起来呢,是个好梦吧。














2017.08.08

不可靠的蓝天,不可挽留的雪,不可收藏的枫林,无法接近的春风。

你所爱之人,还在吗?


评论
热度 ( 17 )

© Cecylie. | Powered by LOFTER